热门直播

查看更多传奇比赛直播

传奇游戏热评

太子丹 传奇
当时我还发现我初中一历史老师的60级号,跟他说我看见他在传奇上的号了,他虽然弃坑了但是很快就给我发了一套礼物,大概是他打的装备药水之类的吧。但是那时候我已经弃坑删游了,所以也就没重新下载去领取,应该早就过期不能领了吧。

虹魔教主 传奇
游戏,这两字对于我意味深长!我敢这样说,没人可以像我那样玩,因为你要养家糊口就必须要工作。而我不同,游戏就是我人生,希望官方给我个机会宣传,我不是要内服号的那种,只是我想做贵公司的推广主播。本已对这个游戏放弃了,你让我再信一回广告,可是如果不好玩儿你会失去一个粉丝。02年的时候,当时上高中,攻沙之时,我把我平常在封魔殿打的疗伤药直接丢给高战,[看]几十捆。

骷髅镰将 传奇
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,我玩过3个区。刚开时候在1区,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。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,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。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。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。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。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。他法师。我道士。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。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。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。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。根本不敢飞随机。

沃玛卫士 传奇
如果传奇在开个以前一样的1.76的服务器我还会继续玩[感谢],前提是是以前一样。记得有一年过年时间可以刷金条,我刷了一亿多没有收回。我老公十几岁开始玩,今年39了还每天沉迷这游戏,我们为游戏吵了很多次,差点离婚,他一旦玩起来什么事都不管了。真的拿他没办法。恨死这个游戏了。

浪子 传奇
官服我以前把月魔蜘蛛打死,也能挖出一本书,但是书的名字叫“金币”,可以双击用了,加不加金币已经忘了。然后暗殿的鸡,我好像确实见过,但是是不是官服已经忘记了,血量是900还是1200,还会攻击人物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