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直播

查看更多传奇比赛直播

传奇游戏热评

鹏少 传奇
我玩的时候,应该是4区吧,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,更不用说其他地图。当时传奇升级很慢,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,大家团结的打白猪,邪恶钳虫,祖玛教主,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.5亿左右,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。刺杀不难,半月剑法不能买,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。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。那时候喜欢拿法师电天狼蜘蛛,那个年代网络不行经常被咬死,还有半兽统领,喜欢那种突然爆一堆两千的金币然后各种药水各种垃圾然后拿去卖。

十三黄金 传奇
说几个和朋友争执的事情吧,说是朋友,也只是酒桌关系。第一件事是听声辩位。我说这是每个玩家必备技能,通过音响里的声音判断怪物的方位,可以说玩传奇开音响不只是图个气氛,更多是实际需求,没音响你连怪都找不到。可是朋友不信,如果他不是对蜡烛大谈特谈我差点就不杠了。一个经历过蜡烛时代的玩家不开声音,你打个毛的怪?第二是续航。到了免负重时代,野外续航能力增加的不是一星半点。而最开始,超重续航是**才干的事,一旦超重,就只能步行无法奔跑,无论是打架还是打怪都是找死,所以我们对法师的续航时间有很大争议。

虎蛇 传奇
那天,我在网吧玩贪玩蓝月,一个妹子在旁边看韩剧。接近中午12点了,妹子说她不想看韩剧了,他家里只有她一个人,她希望我能和她一起去她家吃饭玩游戏,她还补充说她要和我玩一个世界上最好玩的游戏,这个游戏无数男人都梦寐以求! 我一听就呵呵了,果断拒绝了她。

太子丹 传奇
当时我还发现我初中一历史老师的60级号,跟他说我看见他在传奇上的号了,他虽然弃坑了但是很快就给我发了一套礼物,大概是他打的装备药水之类的吧。但是那时候我已经弃坑删游了,所以也就没重新下载去领取,应该早就过期不能领了吧。

牛魔王 传奇
当年有没有玩重庆私服的。应该说是鼻祖了吧。去网吧玩全网吧看一个劲问我怎么练的级。私服是很赚钱的,就是要打广告有人气。传奇真的是最好玩的游戏,以前经常赌骰子红民村挤人,几个人is语音在盟重围殴秒人,盟重安全区组队拉人去地下杀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