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直播

查看更多传奇比赛直播

传奇游戏热评

温柔一刀 传奇
后来又陆续玩过其它游戏,之后就有一段时间不玩了。再想回味一下这些个游戏时,发现当年的气氛再也回不来了,甚至游戏玩法也不再是原来的那样了。包括后来的英雄联盟(这时候我已经在国外了),一开始哪有什么喷子,当你被杀崩了,队友会鼓励你,会给你出装建议,会提醒你对面英雄的伤害模式等,会分享你自己所用英雄的操作经验,会迢迢千里赶来帮你击杀对方,让你不被欺负太惨……现在英雄联盟仍是一方霸主,但是玩家的心态也在悄然变化着……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。

沃玛卫士 传奇
如果传奇在开个以前一样的1.76的服务器我还会继续玩[感谢],前提是是以前一样。记得有一年过年时间可以刷金条,我刷了一亿多没有收回。我老公十几岁开始玩,今年39了还每天沉迷这游戏,我们为游戏吵了很多次,差点离婚,他一旦玩起来什么事都不管了。真的拿他没办法。恨死这个游戏了。

楔蛾 传奇
法师武器加准确无用,那期真是颠覆我三观,没办法,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,我最近才在一个服搞到12的血饮,瞬间不香了。血饮是盛大魔改的只有血僵尸爆因为稀有才贵,正统韩版血饮魔法只有2-3加准确只是为了偶尔可以砍怪,韩版道士40级以后装备都有带攻击属性,早期还是以物理加魔法输出为主。

虹魔教主 传奇
游戏,这两字对于我意味深长!我敢这样说,没人可以像我那样玩,因为你要养家糊口就必须要工作。而我不同,游戏就是我人生,希望官方给我个机会宣传,我不是要内服号的那种,只是我想做贵公司的推广主播。本已对这个游戏放弃了,你让我再信一回广告,可是如果不好玩儿你会失去一个粉丝。02年的时候,当时上高中,攻沙之时,我把我平常在封魔殿打的疗伤药直接丢给高战,[看]几十捆。

深蓝 传奇
当年还是个小道士,在僵尸砍怪,来个法师用火球丢我,回手一个毒,颠颠就跑了。当年还是个小道士,带着排骨在僵尸砍怪,来个带轱辘的法师电我,回手6个毒,颠颠就跑了。当年还是个小道士,带着排骨在蜈蚣煎熬着34.99的时候,来个战士问“一起砍?”然后以后身后就多了个拿刀的,还有一条哈士奇。当年为了养哈士奇,倾尽所有,买完哈士奇驯养手册,身上只有3791金币,于是买两张符,带着白色哈士奇去骷髅板砖,搬了3天才把白哈士奇养成浅蓝哈士奇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