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煞相关文章

传奇游戏热评

轩轩 传奇
我是最早玩的一批玩家,那时候没外挂,点卡都没,刚开始是买光盘,没有光。点着蜡烛砍骷髅和僵尸好刺激。跟人去过一次猪7,白猪爆半个屏幕都是药太刺激了,炼狱都稀有。

僵尸 传奇
一般老传奇没运9支持下,井中月练级打怪输出最平均,对半月群攻作用很好,PK穿高攻打玩家就是摸一刀高攻伤害作数,屠龙是两者都兼顾了,老传奇3,屠龙和霹雷是同级别装备,一个练级刀一个兼顾打架。

虹魔教主 传奇
游戏,这两字对于我意味深长!我敢这样说,没人可以像我那样玩,因为你要养家糊口就必须要工作。而我不同,游戏就是我人生,希望官方给我个机会宣传,我不是要内服号的那种,只是我想做贵公司的推广主播。本已对这个游戏放弃了,你让我再信一回广告,可是如果不好玩儿你会失去一个粉丝。02年的时候,当时上高中,攻沙之时,我把我平常在封魔殿打的疗伤药直接丢给高战,[看]几十捆。

利齿蝎蛇 传奇
我玩的时候,应该是4区吧,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,更不用说其他地图。当时传奇升级很慢,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,大家团结的打白猪,邪恶钳虫,祖玛教主,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.5亿左右,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。刺杀不难,半月剑法不能买,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。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。

牛头魔 传奇
小时候不知道这叫啥游戏,问网吧老板这台电脑没有龙的传奇[捂脸],被老板鄙视还嘲笑。所有的家族都呆过,还有盛菜和三光。还有很多家族,感觉最垃圾的组长就是霸气的太子和先锋的小孩儿。

返回顶部